省司法廳遴選8名工作人員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艾靈)近日,省司法廳決定面向全省黨政機關,通過公開遴選的方式選調8名工作人員,充實到省司法廳機關工作,其中文字綜合崗位7名、紀檢監察崗位1名。
    遴選範圍:省內各級黨政機關中已進行公務員登記備案,且在編在崗,符合本次遴選資格條件的公務員。
    報名資格條件和資格審查表登錄省司法廳網站(http://sft.jl.gov. cn/)瞭解下載。
    報名時間:4月8日8:30~16:30;報名地點:省司法廳政治部幹部警務處 (長春市新發路992號,省司法廳802室)聯繫電話:0431-82750330;0431-82750420。
    招聘崗位信息及資格條件詳見新文化網(www.xwh.cn)  (原標題:省司法廳遴選8名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tystgo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