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3月23日下午地點:新鄉市長垣縣佘家陳莊村
  畫外音:14時56分,長垣消防大隊接到群眾報警稱,村裡河邊的機井里,一名6歲小男孩被困。隨後,長垣消防大隊迅速出動7名消防官兵趕赴現場施救。
  在現場,只見小孩被卡在一個直徑約40釐米、壁厚約10釐米的井管內,但機井的周邊是印畫的河堤,救援難度較大。消防官兵認為得想法把井管周圍印畫的河堤撬開,挖倒井管,採取破拆井管的方法救孩子。
  消防官兵在老王、老張等熱心村民的幫助下,用鎬、鐵鍬、鑿、大鎚等工具,很快把一根長約1.5米的井管挖出,並迅速對其進行破拆。20分鐘後,井管壁被成功破拆,被困4小時的小男孩終於獲救。
  東方今報記者 孫玉鐲
  通訊員 劉紅岩 卞廣寬 /文圖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機井困頑童 他們20分鐘成功救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tystgo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