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今報記者 陶輝
  3月21日,《白日焰火》舉行了首映禮,導演刁亦男,主演廖凡、桂綸鎂、王學兵、王景春、餘皚磊等主創悉數出席。作為唯一一部獲得金、銀雙熊的華語影片,《白日焰火》還未上映,已經擁有了海外高口碑以及國內爆棚期待值,甚至被網友稱之為“年度神片”。
  人人有喜,只差王學兵
  《白日焰火》講述的是“為愛殺身、為愛藏身、為愛獻身”的奇觀罪愛故事,昨天,各位主創也正式揭秘了片中的錯綜關係,廖凡就將自己定位成一個“落魄警察”,遭遇離婚、喪友、失業等種種不如意,王學兵則稱自己應該是一個“活死人”,為了桂綸鎂而甘心生活在黑暗中,而對於桂綸鎂,包括她自己在內,眾人一致認定最適合她的稱號應該是“黑寡婦”,帶著致命誘惑,接近她的男人都離奇失蹤、死去,引發出連環凶案。
  雖然片中各位關係錯綜複雜,劇情也顯得陰冷灰暗,但現實當中,因為此片在柏林受到的肯定,各位主創都顯得格外歡樂喜慶。廖凡就忍不住表示:“我自認為我自己運氣很好,沒想到我們這個電影的運氣會更好,我們在拍攝的過程中小鎂得了金馬獎的影后,結束之後王景春也得了東京電影節的影帝,我沾了他們的喜氣。接下來我覺得王學兵肯定也會得一個大獎!”
  而對於幾位主演的表現,刁亦男再次給予表揚,尤其是廖凡:“廖凡是特別認真的一個戲痴,他拍一部戲,完全把自己投入到角色的生活當中,我覺得他拿了影帝還會有上升空間的。”
  期待爆棚,只差好票房
  就像廖凡所說的那樣,《白日焰火》這部影片,給幾個主創都帶來好運氣,現在唯一的懸念是:這部影片在21日上映之後,能否取得好的票房。
  不過,從一部影片成功的角度來說,《白日焰火》已經成功了一半,因為先有了口碑,還獲得了大獎。不過,樹大招風,影片還未上映,網上對劇情、人物感情發展已經有諸多猜測,還遭遇了劇本意外泄露的罕有事件。不過,有了那麼多好的“開始”,眾位主創當然也對票房前景非常有信心。此前,廖凡就曾表示,此片的票房可以過五億。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白日焰火》北京首映,刁亦男再贊廖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tystgo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