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白冰 通訊員 陶志軍)快室內裝潢沒電了又懶得出門怎麼辦?今起,市民可通過電視買電。
  記住商不動產者上午從國網北京市電力公司獲悉,該公司與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合作,在北京市範圍內開通電視銀行智能電錶購電業務。
  北京地區的智能電東森房屋錶用戶,只要持有中國郵政儲蓄的銀行卡或存摺,就可以利用歌華有線的機頂盒,通過電視機輕鬆完成購電。
  據瞭解,目前本市共有各類購電網點20760個,包括電力營業廳,中國銀行化療飲食注意、工商銀行、農業銀行等12家開通電費代收業務的銀行網點,郵政代收網點,公共繳費聯盟自助繳費終端,城鎮地區建成“十分鐘交費圈”。
  此外,國網北京電力又陸續推出了95598電力互動服務網站(http://www.bj.95598.cn)、網上銀行、電費充值卡、電視銀行等多種購電方式。下一步還將推出手機客戶端、微信互動服務等更多購電模竹北房屋式,為百姓生活提供更加優質便捷的服務。
  電視買電操作介紹
  打開歌華有線電視界面“公共服務”欄目中的“電視銀行”,選擇“生活”進入“生活繳費”欄目,按照提示便可完成購電。
  首次通過電視銀行購電的用戶,還需要進行註冊,將銀行卡號與機頂盒綁定。
  電視銀行受理智能電錶購電時間段為每天8點至20點。用戶可撥打24小時供電服務熱線95598或郵政儲蓄服務熱線95580進行相關的業務咨詢。  (原標題:電視機頂盒 今起能買電 智能表用戶需持郵政儲蓄銀行卡或存摺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tystgo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