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6日報道,英國27歲男子哈里·馬丁·德雷爾為了給女友露西·普蘭特一個難忘的求婚儀式,與朋友歷時50天,划船橫渡4800公里大西洋到達南美洲的巴巴多斯島,最後成功抱得美人歸。
  德雷爾先將女友及其家人送到巴巴多斯島上,隨後與朋友亞歷克斯·布蘭德划船前往。他將鑽石戒指包好、放入貼身口袋中,併在船上備好1080份飲食,180袋包含牛肉乾、堅果以及蛋白質能量棒的小吃袋,足夠90天所需的防曬霜以及70包濕巾,隨後便與好友布蘭德從西班牙大加那利島的莫甘港出發,開始了長達50天的航行。
  他們每隔2個小時輪流划艇,面臨著10多米高的海浪、強風、極端炎熱以及鯊魚襲擊的威脅,每天需用脫鹽機提供5升飲用水,最終到達巴巴多斯島的聖查爾斯港。
  德雷爾的體重減少了15公斤。他在接受採訪時說:“這是一個極其冒險的計劃,簡直讓你無法想象。但我很高興、很自豪,因為普蘭特願意嫁給我,她現在就戴著我送她的訂婚戒指。”
  德雷爾與普蘭特6年前在比利斯托爾大學上學時相識。最初,普蘭特對男友的行為感到困惑。但明白其求婚意圖後,她感到驚喜不已。
  據報道,德雷爾與布蘭德此行還有另一個目的——為糖尿病與白血病慈善機構籌款。他們已經為這些機構籌集到14.5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43萬元)。據悉,德雷爾的母親2013年因白血病去世。而布蘭德的哥哥患有1型糖尿病。
  (新華網)  (原標題:划船橫渡大西洋英男子成功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tystgo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