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是否獨立將由網站優化蘇格蘭人投票決定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據新華社電(記者 郭春菊) 英國蘇格蘭議會14日通過蘇格蘭獨立公投法案,允許蘇格蘭人投票決定九份民宿蘇格蘭是否應該成為獨立的國家。法案明確蘇格蘭獨立公投將於明年9月18日舉行,公投問題是“蘇格蘭應該成為獨立的國家嗎”。
    2012年10月15日,英國首相卡梅倫同蘇格蘭政府首席大臣薩蒙德在愛丁堡簽署蘇格蘭獨立公投協議。經英國議會授權,蘇格蘭議會有權舉行2014年獨立公投,銀行利率英國中央政府和蘇格蘭政府都表示將尊重公投結果。
    蘇格蘭1707年成為英國的一部分。蘇格蘭地方議會於1999年成立,在地方政務、司法、衛生、教育等方面享有一定的立法澎湖民宿權和行政權。
  英國蘇格蘭議會通過獨立公投法案,獨立公投將於明年9月18日舉行二胎  (原標題:蘇格蘭是否獨立將由蘇格蘭人投票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ytystgo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